close



這是橘子喵。
我撿到的喵媽媽所生的第二胎其中的一隻。
跟松鼠一樣(並不是真的松鼠,是另一隻喵的名字),是唯二會主動親近人的貓咪。

又大又圓的頭,看起來實在是很像個饅頭,他不像其他的貓咪會對我保持戒心或者
會黏你,比較像是我的老朋友般,會跟我問候、跟我打個招呼,然後又去忙自己的
事情去了。

他喜歡過自由自在的生活,是唯一一隻會出遠門去探險的喵。
剛開始只是跑遠一點,
後來會有一天不回家,
後來漸漸的變成兩天...三天...,甚至是兩個禮拜。

每次出遠門回來以後,總是會熱情的拉長音跟我們打招呼,然後好像餓了
整天般的衝去吃飯,然後再找個角落睡大覺,一副很累的樣子。

漸漸的,待在外面的時間越來越長;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短,
有時候還會帶個傷回來。我不禁會想,說不定他在外面是不是有了家室。

不過,自從去年端午離家後就沒有再回來了。

我不覺得她發生了什麼意外,也許他已經決定過閒雲野鶴的生活,
也許只是決定跟他的喵子喵孫一起生活下去。
也許還有一天,他會突然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k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